close
今天又跟主管嗆賭!超不爽~
雖然說最近真的有點不太對勁,但是為了原始的主管不讓他漏氣,我也要好好做,就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是犯小人還是怎樣,好的沒有我壞的就有份,作了快兩年的採購,都開始懷疑我到底是不是能力不夠?
昨天跟小黃講我最近的情況讓我不想再繼續下去,他問我有沒有好打算,我告訴他先休息再說,他只講了一句話:
「你沒有找到比這邊更好的工作前,我是不會放你走的。」
的確他很照顧我,今天晚上公司辦烤肉晚會跟小張去跟老闆喝一杯時,老闆也說「小黃真的很顧你們...」頓時我跟小張兩人無言以對只有傻笑的份,小黃想辦法把我安排到中山分廠去作開發,也好。
小郭也說:「換個環境可能對你好些,不會去擔那些不是屬於你的責任。」想想也對,雖然珠海比較方便,但是時間都被公司綁的死死的,今天艾蒂也說:「好想回娘家喔!(因為他以前是從中山調過來的)」看來還是換個環境作看看吧!
不過我還是有點放心不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