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六從例行性的會議突然接到通知說老闆要參加,擴大參加人員,聽的楞了一下「難道東窗事發要處理誰了嗎?」
頓時秋風瑟瑟~如親赴菜市口的感覺.....
 
會議上老闆針對新台幹與舊台幹最近的交手狀況做一番調解,然後就是其他例行性報告,只是老闆在大家都講些比較無關痛癢的事項,也好,這樣就不會有被點名批鬥的情況發生,但是....不幸的是還是被點到,慘啊!!!
 
會議將要結束時又提到進行公司改革要推動的專案,算算開會要從這禮拜連續三週禮拜天都要開會、上課~我的媽媽呀!我的明媚秋高氣爽的星期天就這樣沒有了!嗚嗚~
 
這兩天在MSN上碰到阿雪,跟他聊了一下,他表示準備離開咖啡吧轉換跑道,聽說佳佳已經走人了,豔妮跟小丸子也準備讓賢,看來要準備找替代的位置去喝咖啡聊是非了!現在也鮮少去那邊坐了,坐久了也沒意思,看來看去那些小天使也都熟了,他們也知道我這個澳門客怎麼拉也出不了街,有的乾脆走過來瞪我一眼,甚至還有過來捏我一下都有~好痛!難道我的長相有真的那麼飢渴嗎?還是看起來「錢比較好賺」的樣子?看來後者比較接近喔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