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久沒更新我的空間了!看看之前的紀錄已經超過半年沒動作,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~疑惑
到這邊工作也三年半了,來來去去的台灣同事也不少,不過最近半年倒是沒啥變動,心裡踏實些。月初回去休假聽媽媽講才想起來小千千跟小隆隆都要過生日了。真不知道我這八八怎麼當的。休假回到家裡還是忙工作的事情,只有回大陸的前一晚跟老婆聊了一個晚上,看來過年回去要好好作個好八八跟好老公了!應該不會忘記怎麼作了吧挑眉質疑
今年工作上雖然也是雜亂無章,底下的人員還是有異動,不過看來廠區營運應該是比去年還好,就不知道BONUS會不會高過去年了。今天台灣辦公室一個經理打電話過來說心情不好,想找個人出氣,結果我跟他說「儘管來吧!我以前的綽號是心情垃圾桶」,結果不到三分鐘就嘻嘻哈哈,看來我還是不錯的嘛~~~呵呵
在中國大陸經營企業越來越不好玩了,這個法規那個條例都會把這些正規的經營者夾得死死的,不過看在人民幣升值潛力十足,來轉作內銷副業應該不錯,但是資本在哪呢?天呀~~~沒錢有想法也是枉然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